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電影心得]我是女王

 



推薦度:1/10

弄了這麼多大牌但還能這麼難看,也算是一絕了。我是過年的時候跟很多人一起看的,然後大家此起彼落的說,「這到底是在演什麼啊」、「亂七八遭的是什麼啊」。

劇情主角應該是要三個閏蜜,王安妮是一個明星,因為前男友(也是明星)跟另一個有名的明星馬璃莎結婚了,所以對感情開始懷疑,這時年輕的攝影師馬克開始追求她。凱蒂一直當湯尼的第三者,但是她卻一直覺得湯尼會跟原來的女朋友分手跟她在一起,沒想到湯尼反而把原來的女朋友也從上海帶來北京了。緹娜是有錢的藝廊老板,跟初戀情人相遇產生了激情,本來她以為可以安於當地下情人,但是卻發現她需要佔有他。這三個故事已經很多了,然後自編自導自演的伊能靜又把自己的戲份加很多,讓自己從壞女人再洗白這樣。所以看起來會覺得太滿,太奇怪。

這種閏蜜加情慾的片,我記得大陸有很多片都有,其它部都好看很多,這一部真的不太行。而陳喬恩跟宋慧喬的演技我覺得算很不錯了,但還是撐不起這奇怪的劇本。四個故事看下來,不太理解想要表達的是什麼,也許要說就是要被壞男人騙過才會成長之類的。但是為什麼一開始就要選壞男人啊?還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哩,而秦昊這個角色算是很不錯的,結果最後也選了壞女人。所以結論也許是,想要在愛情中當勝者,就是要夠壞啊。

最後安妮並沒有做出選擇,我的觀點來看,兩個人都不太適合她啊,也許這也是故意開放結局的原因吧,至於前面的塔羅牌跟片中人物的關係,也沒有直接說明,如果不懂塔羅牌的,會覺得那一段很多餘啊。而且算命師的角色做出來的預言,完全就是很模糊任何人都適用的說明,失去了預言者存在的意義啊。而裡面劇情中沒有任何可以算是爆點的地方,就明明知道是這樣的結果,然後那些人就會這樣投入,最後也得到了這樣的結果,無意外性到令人覺得無聊。唯一可看的應該是她們一直都打扮得美美的吧。

整體來說,就是很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影心得]星際異攻隊2

  註:原為2020/5/20於xuite上發表的心得 推薦度:6/10 前一集埋下了星爵身世之謎的梗,這一集主要就是針對他的身世之謎來做說明。如果直接說結論的話,就是沒有普通人可以當主角的啊,一定要有神奇的血統才行。 故事是說彼得·奎爾、葛摩菈、德克斯、火箭浣熊、以及成長為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