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電影心得]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推薦度:5/10

故事是終局之戰過了很多年(因為史考特的女兒凱西都長大了),因為凱西在研究量子空間,沒想到打進去的訊號竟讓凱西、史考特、荷普、漢克、珍娜都被吸入了量子世界,分散的五人才發現原來這裡還存在一個文明,史考特跟凱西遇到了在躲避征服者的族人,凱西希望能幫助他們反抗這征服者。而珍娜帶著大家找到之前她在量子世界的老朋友,沒想到竟然是征服者的陷阱.....

說真到看到現在就會覺得對英雄片有的膩了,尤其是現在開始進入多重宇宙,內容有點複雜,所以看起來覺得有點無趣。征服者康提到他可以控制時間,但是在打鬥中沒有特別用到時間,不知道是沒有能力(因為少了球?)還是本來就沒有辦法用,感覺前面他是被形容強到一個不行,但是最後感覺卻又還好。

這部除了蟻人及黃蜂女外,凱西也有裝備不知道是不是要叫蟻女啊(因為不會飛),這讓我想到,其實鋼鐵人死了,只要有人能穿上鋼鐵裝,應該也可以跟蟻人一樣有很多個鋼鐵人啊,這樣打群架就不會輸了啊。

另外有些奇怪的是,第一是珍娜幹麼死不說,這部份怎麼看都覺得只是在拖戲,二是我印象中蟻人變大是有時間限制的,結果在這裡他變大的時間非常久,難道是量子世界裡的重力不同嗎?也許是因為我沒有深入Marvel的世界,所以會覺得奇怪吧。

整體來說,比較有趣的應該是史考特跟凱西之間的父女情吧,凱西都幾乎成為主角了啊,其它的部份看起來會覺得老套不太有趣,個人的評價就是在中間而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