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電影心得]巨齒鯊

 


推薦度:6/10

雖然劇情有點老套,但是某些場景還是蠻讓我震驚的,尤其是看到這麼大的鯊魚,是蠻有震憾感的。

故事是說,億萬富翁傑克在中國建立了一個深海研究室,他們認為馬里亞納海溝的底層不是真底層,其實是一股溫躍層,就在他們下潛後,的確在更下層的地方發現了新的地區,但是也被不知名的怪物攻擊,載具無法啟動。所以他們找了喬納斯來協助,喬納斯多年前參與了一個救援行動,那時他說有看到不知名的怪物,但是大家都不相信他,這次的救援工作中,他們真的見到了這個怪物,就是數百萬年前的巨齒鯊。本來以為逃出生天的他們,沒想到因為破壞了溫躍層,而讓巨齒鯊跑到了近海....

劇情的部份是有點冗長,我覺得有幾段可以不用出現,比如億萬富翁之死之類的,因為他好像沒 壞到必死不可,那一段也對於獵殺巨齒鯊沒幫助,所以如果縮減一下的話,應該會更緊湊好看吧。

動作場景是很不錯,有幾場讓我印像深刻,像突然停下來的鯊魚,或是跳上船咬屍體的鯊魚等。而裡面也有不少看得出來是思考過的動作場面,像最後用潛艇劃破鯊魚肚子這段我就覺得很不錯。另一個加分的當然就是梅盈這個小女孩,讓整部片輕鬆多了,不然老套的愛情戲可能會讓人有點膩啊。

整體來說,以動作場面來說我覺得還算有趣,劇情就普普,希望第二集可以更有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影心得]星際異攻隊2

  註:原為2020/5/20於xuite上發表的心得 推薦度:6/10 前一集埋下了星爵身世之謎的梗,這一集主要就是針對他的身世之謎來做說明。如果直接說結論的話,就是沒有普通人可以當主角的啊,一定要有神奇的血統才行。 故事是說彼得·奎爾、葛摩菈、德克斯、火箭浣熊、以及成長為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