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電影心得]復仇女孩(Girl)

 


推薦度:3/10
故事是說一個女孩在六歲父親離開之後,因為母親被父親打到背受了傷不能工作,所以一直過著貧困的生活,一日父親來了信,女孩知道到父親的地址,所以想要去殺了父親。但這個小鎮充滿了詭異的氣氛,不但沒有手機訊號,鎮上也死氣沉沉。他到了父親家之後發現父親竟然被殺了,而且是受了酷刑才死。她開始追查線索,才發現原來是鎮上的兄弟檔幹的,而且他們還跟這個女孩有淵源.....

雖然最後有翻轉,就是有出現了幕後主使者,但是整體來說吃驚度並沒那麼高。而兄弟檔其實還蠻笨的,尤其是那個弟弟,有一幕我看了充滿了尷尬,就是弟弟穿著浴袍結果火燒到他的衣服,然後就被燒死了。對,就是那種只要把腰帶打開就可以脫下來的浴袍,然後因為這樣被燒死了,人可以笨成這樣嗎?

然後哥哥也沒好到那裡去,就第二次抓到女主角之後,結果沒綁她讓她可以反抗,還講了非常多的廢話。而女主也不聰明,獨自一人去兄弟檔的家我以為她有什麼計畫,結果沒有,只是運氣好所以才活下來的。後來去父親家也是,也是運氣好才活下來,我本來以為她的斧頭應該是要到處射的,結果只是最後以一個現實不可能發生的(同時也是運氣好)的方法切斷了子彈殺了對方。

所以整體感覺有點可惜,如果女孩不那麼笨也許會好看一點,還有那個父親最後帶著女兒走,本來應該是很感人的,但是別忘了女孩最後殺了兄弟檔,這個鎮其實已經變好了,尤其下一屆警長可能是酒保,那他幹麼要走,所以這些不太合理的bug讓我看了覺得很卡啊,就不太推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書心得]888生理時鐘高效瘦身:每天吃飽吃滿,還能減脂、美肌、穩血糖、改善疲勞!

  我是在一本時間管理的書上看到他推薦這本書,因為他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管理時間,不然都是精神不集中或是身體有病痛,做什麼事都是無效率也沒用。 888這個詞就在封面有寫了,早上4點到中午12點是排除循環,就是排毒時間,這段時間只能喝水跟水果(或果汁),才能排毒,吃了其它的都會影響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