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日劇心得]99.9 不可能的翻案 / 刑事律師 SP 新的相遇

 


推薦度:8/10

我前兩季也有看,但是其實印象不深,反而是這個SP印象很深。原因應該還是女主角的關係,並不是說這個女主角特別漂亮,而是前兩季的女主角都是有點跟男主有競爭關係,所以感覺有點膩了,這次的女主反而是專門找男主來拜師的,加上瘋瘋的個性,所以讓整部片有趣多了。

這次是設定在斑目律師事務所的所長換成佐田了,他本來打算要收掉刑事辯護,但是大財團的孫女河野穗乃果,因為之前的案子跟深山遇到,對於深山的作法很崇拜,所以跟爺爺要求來了斑目事務所要拜深山為師。深山以此要脅要繼續成立刑事部門,也接下來很難處理的案件,岡部議員收賄案。這個案子還沒有開庭,但是行賄者丹谷卻因為另一個案件以行賄罪被輕判,意思就是明明岡山的案子還沒開庭,但已經被確認是收賄者了。所以深山他們必須要想辦法證明這行賄的500萬是不存在的....

我之前不太喜歡深山的原因,就是太自我為中心了,所以不太討喜,但是變成師父之後反而覺得這樣磿練徒弟就合理了,再加上穗乃果中二的個性,真的非常有趣。而這次的案件在某種程度上非常厲害,先認一個不存在的罪被判刑,等於是法院認證的一個假證據一樣,所以南雲的操作真的很厲害,而且感覺案件還沒完,沒想到後續還有電影版是打敗南雲啊。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是蠻有趣的一部作品,個人是蠻喜歡的,推薦大家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