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電影心得]你所知道的邪惡

 


推薦度:1/10

我推薦度會這麼低的原因除了不好看之外,還有結局我可以跟人看出完全不同的內容也非常讓我驚訝,我認為結局是這個哥哥並沒有想要作證弟弟有做壞事,可是別人寫的影評是哥哥最後作證弟弟幹了壞事,導演可以把這個結局弄得大家都這麼迷糊我也是醉了。

故事是說一個白人家族被人入室搶劫,結果父母都死了只留下重傷的小孩。另一個黑人家族中,大哥在坐牢回來後好不容易找到了工作,也跟一個女生開啟了一段戀情,但是他卻發現小弟跟不該走在一起的兩個人在一起,大哥在勸他遠離他們的時候,發現他們竟然跟入室搶劫一案有關,在聽信弟弟是被脅迫的一面之詞,大哥決定匿名檢舉。但是在調查的過程中,大哥卻發現弟弟竟然才是主謀....

我是以我感受到的結局為主,所以我覺得是在講家族之情,黑人的家族之情感覺就像我們黑社會講的義氣,會無條件的互挺,不管在法律上是不是對的。所以大哥一開始的檢舉只是要讓弟弟脫離那兩個人,但是發現其實弟弟也有參與之後,他對警方的態度就是不合作,一直到最後受傷了,他還是說,弟弟是我的家人,我覺得這就是黑人家族中的互挺,我們的人只有我們自己能解決,而不是交給外人解決。

但是過程實在蠻無趣的,觀看感實在不太好,雖然說這部片是真實事件改編,但是實在是不推薦啊,好像只說明了警察很無能這件事而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書心得]888生理時鐘高效瘦身:每天吃飽吃滿,還能減脂、美肌、穩血糖、改善疲勞!

  我是在一本時間管理的書上看到他推薦這本書,因為他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管理時間,不然都是精神不集中或是身體有病痛,做什麼事都是無效率也沒用。 888這個詞就在封面有寫了,早上4點到中午12點是排除循環,就是排毒時間,這段時間只能喝水跟水果(或果汁),才能排毒,吃了其它的都會影響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