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電影心得]急先鋒

 


註:原為2021/1/14在xuite上發表的文章

推薦度:4/10

成龍自從被踢爆用替身之後,他的片看起來就很假,以這部片來說,的確吊鋼絲的感受很明顯。再加上成龍本身年紀已經大了,實在不適合做高難度的動作了,所以這部片中他已經變成了長官,由新人做主要的打鬥場面。

故事是說急先鋒是一個私人保護公司,他們的VIP客戶秦國立被綁架了,他們找到在當地休假的雷震宇跟張凱旋救出了秦國立夫妻,但是對方遠到非洲綁架了秦國立的女兒,同時也帶走了震宇。急先鋒為了救下他們,決定全公司出替進入三不管地帶....

為什麼我故事簡介寫這麼短,因為就是沒什麼故事啊。完完全全的單線劇情,跟以往還有翻轉再翻轉差很多。而成龍電影特有的搞笑手法,現在完全在這部片中又重演了一遍,還有100% copy的,比丟榴槤好了,他一丟我就說接下來要甩手,果然就甩手了。還有背心上有炸彈大喊說我不能中槍然後躲到另一人身後,另一人說我也不能中槍。這就是100% copy自己以前跟楊紫瓊演的警察故事。像我這種老觀眾,連笑都笑不出來了,再加上劇情無趣,個人覺得是蠻難看的一部片啊。

唯一比較讓人覺得讚的,是彌雅這個角色,像震宇那個從二樓跳下來的鋼絲感實在太明顯了,所以並沒有覺得好看。到是彌雅的打鬥看得出來有苦練感,比較真實一點,個人是蠻期待她說不定能成為下一個楊紫瓊的啊。而且最後莫名其妙的恭喜大家新年快樂,雖然是因為疫情延期,但是這不能剪掉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