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電影心得]恐懼大街2:1978

 


推薦度:4/10

故事是在第一集<恐懼大街:1994>中,她們本以為逃過了一劫,結果女巫卻附身到女主的女友身上,她們找到之前在營地殺手存活下來的人,希望她能給一些建議,這個人就說了在1978年發生的事。原來那年她們在那裡兩鎮辦了學生的活動,沒想到有人發現了女巫的地下房屋,才發現原來只要在女巫的石碑上出現名字的,就會變成連環殺手。陰暗鎮這裡的領隊變成了拿著斧頭到處殺人的殺手,他們要怎麼逃過一劫呢?

裡面本來有一個細節是,我發現營地殺手只殺陰暗鎮的人,不殺陽光鎮的人,我想說該不會是這個鎮的詛咒吧?後來回想第一集,裡面有陽光鎮的人被殺,所以應該不是我想的這樣吧?結果看到第三集才發現,真的是我想的這樣(好繞口),不知道是不是bug。

然後第一集找到屍體,但是沒有手,可是這次的回想就是當初有手沒有屍體,因為童謠就是女巫沒有手所以很生氣,因此兩集合起來似乎就可以解除詛咒,這就是為什麼時間往過去,卻可以讓故事往前進,我覺得設計還蠻有趣的。

這集的重點是友情,本來以為是姐妹的親情,結果中間大翻轉,真的有點猜不透啊。缺點就是陽光鎮討人厭的人真的非常多,以這集來說,那個讓人討厭女公主沒死,反而陰暗鎮裡的一些好人都死了,同樣的討人厭的在第一集陽光鎮的人就有死,所以有一種不悅感啊。所以整體來說反而沒有第一集好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