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電影心得]奇異博士2:失控的多重宇宙

 


推薦度:4/10

先講故事,在另一個平行宇宙中有一個怪物在追殺少女艾美莉卡,另一個史傳奇打不過怪物而已,而少女激發出了穿越宇宙的能力來到了這個宇宙。這裡的奇異博士發現了少女,也知道了她的能力,想要找汪達協助幫忙,沒想到汪達也想要那個少女的能力,因為此時的汪達已經拿到了黑暗之書,她知道在另一個平行宇宙中,她跟兩個兒子活得很開心,所以她要穿越到那個宇宙。結果汪達跟卡瑪泰姬展開了一場大戰....

也許是系列作出的太多了吧,加上我並不是狂熱者,所以看起來有一種影集看到中段突然加入的感覺,覺得某些事應該是跟以前有關,但是有什麼關係又不知道,所以覺得有點卡頓感。再來就是史傳奇穿越多個宇宙好像幫助不大,大多時候只是找到更多的敵人。反而最後是靠艾美莉卡的覺醒,這裡跳一下,她的名字是America,感覺會用美國當名字的人應該未來是重要的角色吧?回過頭來,所以汪達的強度強到整個魔法師集團都打不過她,但是大部份的打鬥卻又有點無聊,感覺好像飛機射擊遊戲的感覺,所以覺得有點無趣。

而故事的發展,似乎也沒有特別讓人覺得意外,通常這種半好半壞的人最後的結局就是覺醒之後自殺,不過我猜實際上應該是沒死吧,畢竟沒屍體的死法都是死不了的啊。整體來說,我個人是不太推啦,也許是喜歡漫威宇宙的人才會喜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