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電影心得]首爾怪談

 


推薦度:2/10

之前看了一個類似的叫<首爾都市傳說>,都是首爾,而且都是一些短篇的怪談,不過這次的故事切得更細,竟然有高達10個短篇。

但是10個短篇因為都太短了,所以很多是無頭無尾,如果發展成長編我倒覺得會好看很多,比如第一個<密室逃脫>,這種類型的電影其實不少,如果能真的解謎發現了破除詛咒的方法,也許整體就會好看很多了。又或是<二手傢俱>,如果走神鬼路線,那個可以連接不同空間的衣櫥也可以發展下去,如果是那個人躲在裡面,走恐怖變態風格其實也可以發展下去,可惜就沒頭沒尾的結束了,有點可惜。

而<層間噪音>這個故事就完全沒有意外,因為這種故事好像有蠻多類似的,只是隔壁間的女生為何消失也沒說,所以又是無頭無尾啊。

因此整體來說我覺得不好看,有故事沒說清楚的感覺,雖然很多恐怖故事都是這樣,只是要有一種恐怖的氣氛,但我個人是覺得也沒有那麼讓人覺得害怕,個人是不太推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