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電影心得]誤殺2

 


推薦度:1/10

一句影評:我感覺也被誤殺了。

為什麼我會感覺也被誤殺了?因為這雖然是2,但是跟<誤殺>的劇情完全沒有關係,但是卻用了相同的主角,這是不是很容易讓人以為有關係,加上又都是在泰國的場景,想不被誤殺都難。

故事是說林日朗闖進了醫院挾持人質,大家本來都以為他是一個瘋子,但是他卻開始說了一個故事,原來他的兒子心臟有問題要動心臟移植手術,沒想到在他拼了命籌到錢的時候,心臟卻被人搶走了,他挾持人質就是為了要揭穿這個秘密....

這跟第一集的共通點是兩部都是改編其它國家的電影作品,能再改編就表示原來的作品一定好看,但是這一部我怎麼看都覺得怪。而且也沒有我想看的翻轉感,結局我也完全猜到了,所以一點也不意外(因為另一部外國電影也有類似的結局)所以不太推。

而且我看完之後其實幾乎都忘了有看過這部片,是最近看<醫法刑事>的搶走病人心臟給VIP病人的劇情突然想起來這部片,不過相比之下<醫法刑事>搶走的過程就更具張力,更為血腥,所以就好看很多啊。

所以整體來說,就覺得不太推啦,看完並不會有爽快感,反而會覺得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影心得]星際異攻隊2

  註:原為2020/5/20於xuite上發表的心得 推薦度:6/10 前一集埋下了星爵身世之謎的梗,這一集主要就是針對他的身世之謎來做說明。如果直接說結論的話,就是沒有普通人可以當主角的啊,一定要有神奇的血統才行。 故事是說彼得·奎爾、葛摩菈、德克斯、火箭浣熊、以及成長為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