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

[電影心得]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推薦度:6/10

我是有點忘了第一集演什麼,看一看有想起來就是一個超強的超能力女孩,只是看到這一集的時候想說,有這麼強嗎?後來看了其它人的評論說到,這一集的魔女是遠強過第一集的魔女啊。

這算是另一個故事,一個女孩逃在路上,遇到了被挾持的慶熙,她的超能力救了慶熙,慶熙就把她帶回家了。在慶熙與弟弟大吉的照顧下,女孩越來越像是正常的人了。但是一直想要她們地改建的龍斗,不斷地帶人來攻擊他們。而上海研究所的人,也開始要派出其它實驗體來追殺女孩....

故事雖然有點老套,但是還蠻有趣的,畢竟純純的愛是最吸引的人啊。最後兩姐弟到底是死了,還是她有幫其中一人打針,我想也是一個懸念啊。而最好看的部份當然是打鬥的部份,這一集的魔女實在是太強了,強到有種五條悟感覺了,但是最後為什麼這麼強的人卻是姐弟要她先逃跑,實在有點搞不懂,而她也乖乖的跑了,不是應該留下來一秒反轉局勢的嗎?

我查了一下,這部算是魔女宇宙中的一小部份,感覺還有很多地方也沒講清楚,比如張,趙賢應該也還有故事,或是白總管到底最後是會幫她們還是會是最終魔王?我想喜歡這一系列的人應該會很期待新作品吧,不過如果中間切進去看的,不知道不會最後跟漫威宇宙一樣,變得反而看不懂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影心得]國定殺戮日2:無法無天

  註:原為2016/5/1於xuite上發表的心得 推薦度:7/10 我是先在電影台上看到這部的一小部份,然後才把第一集< 國定殺戮日 >跟這一集借來看完的,我其實並不是對於劇情有興趣,而是對於這個設定有興趣,所以想要從頭到尾了解一下國定殺戮日的設定。在第一集中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