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電影心得]獵殺艾娃

 


推薦度:5/10

查<獵殺艾娃>會出現另一部2020年的電影<追殺艾娃>,但兩部片完全沒關係。

故事是說艾娃醒來在雪地裡的一個小屋,一個奇怪的錄音叫她立刻開始逃跑,他會用三發子彈來獵殺她,艾娃用計打倒了那個人,原來他是連鎖餐廳的老闆巴迪,已經獵殺了很多了,而他們都有同樣的特色,都是別的案件的倖存者。在這沒人的雪地中,除了他們之外,還有一個奇怪的野人不知是敵是友,兩人之間不斷地鬥智,只求活下來....

這部片就最開始的十來分鐘最精彩,女主打了一部好棋,在門口伏擊獵人獲得裝備,但是後來女主就變得很笨。比如在跟巴迪談條件的時候,巴迪就說妳射我啊,這樣妳就找不到雪地摩托車了,然後整部下來女主就一直不敢開槍,所以反而被巴迪逆轉。可是在那一段時,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射他的其它地方啊,只要他出血不死,他為了要活下來,就一定會向外求救,或是要女主載他去救援之類的,這樣也沒有違反女主不殺人的信念啊。

而最後女主好像越來越笨,如果不是那個野人的話,我想女主應該早就死了,而結局也讓人覺得很弱,因為最後女主還是殺人了,會想說,那妳何不一開始就殺啊?

所以整體來說,只能算是一部普通的片,有點每況愈下的感覺,個人是覺得普普而已,不會特別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