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

[電影心得]高壓制裁 / 逃出水泥地

 


推薦度:1/10

因為梅爾吉勃遜所以才看這部片的,但是比我想像的難看非常多。

故事是說,布雷特跟安東尼是以非常規手段出名的警察,在破獲一次毒品案時,被民眾拍下他們對罪犯使用暴力,兩人因此被停職了。布雷特有著重病的老婆,因為沒錢住好社區,女兒又被欺負,所以他找了安東尼,打算從毒犯那裡搶一筆錢。在長期的監控下,他們發現了對方的蹤跡,但是沒想到對方並不是要去販毒,而是要去搶銀行.....

這部片做了很長的舖陳,本來以為最後布雷特在發現是搶銀行之後,會突然想起自己是警察,最後把犯人繩之以法,如果這樣我就覺得會好看很多了。結果並不是,然後銀行死了一堆人,最後布雷特也沒有好的下場。

以最後的結局來看,亨利其實也不算是好人,那他得到這麼好的結果是對的嗎?而且我也可以想像少了布雷特後,他的妻子跟女兒就算拿到那一點錢,生活也不會有很好的改善啊。所以不太知道這部片要表達什麼,如果是說不能做壞事,那亨利是一個反例,唯一我能想到的就是,脾氣要改啊,如果他早點改的話,應該就是跟他的同事一樣是大官了。

所以整體來說,並不推薦,看了覺得很沉悶跟無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