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7日 星期四

[電影心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推薦度:7/10

就像海報寫的「哈哈笑死」一樣,裡面的笑點真的很多,也非常有趣,加上充滿的帥哥的肉體,所以我身邊的女性觀眾都覺得更有趣一點。

故事是說,正港分局的刑警吳明翰一直想要破大案,在跟警界之花林之晴追捕藥頭阿狗時,無意撿到了一個紅包,沒想到是冥婚的紅色,裡面還是一個男人的照片。因為不斷地發生衰事,甚至被下放到派出所,吳明翰不得已只好答應跟毛邦羽的冥婚,他才發現毛邦羽原來是被人撞死逃逸,而目擊證人也跟正港分局正在辦的毒品案裡的嫌疑人有關係....

裡面講了很多有關同志的笑話,當然也有所謂的歧視問題,基本上我覺得不是同志的看了也不會因此就喜歡同志,同志看了也不會覺得有過多保護或政治不正確,不論性向為何,裡面都有好人跟壞人,應該才是重點吧。

笑點的部份真的非常有趣,不論是撿肥皂、新郎一號等,我老婆是看到笑到停不下來的。而主線的劇情也不錯,為什麼是找刑警冥婚,因為剛好要破他的肇事逃逸案,也是一種冥冥之中的注定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非常有趣的片,裡面也有不少有名的演員客串,像是劉冠廷演一個交警,炎亞綸演一個同性戀渣男(笑),也為這部片加分不少,個人蠻推薦的喔。

1 則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