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電影心得]驚奇隊長2

 


推薦度:3/10

我覺得MARVEL的片後來的問題是太多支線了,所以無法在短短的電影裡交待清楚,比如海報中另兩位女主角,看起來好像都有自己的故事,但對於我這種沒有努力追劇的人來說,就會顯得很突兀。

故事是說因為卡蘿的關係,哈拉星變成沒有太陽,新的克里族的領導達本找到了一支量子手環,她想要拿到另一支手環來恢復哈拉星。而另一支手環就在驚奇少女卡瑪拉的手上,因為達本開啟了跳耀點,造成卡蘿、卡瑪拉、莫妮卡產生了量子糾纏,只要一使用超能力,三人就會互換位置。三個終於聚在一起的時候,釐清了原委,決定要去找達本......

劇情有點混亂之外,也並不突出,幾乎都在預料之中,尤其是最後的結局,就跟武俠小說裡跳下斷崖的都不會死一樣,在彩蛋中也完全可以猜得被吸走的人沒死。再加上中間莫名其妙的歌舞片段,整體看下來只讓我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三人換位的打鬥應該算是本片精彩的地方吧,但特效的部份卻能看出很不真實的地方,反而覺得怎麼品質變差了。而卡蘿之前的設定應該是最強的英雄,但是在片中好像又還好,可是最後又可以救回一個太陽,有點搞不清楚她的強度。

整體來說,個人覺得不太好看,不太推薦。另外可能因為我看得太想睡了,最後兩個手環我只看到卡蘿拿了一個還給卡瑪拉,另一個手環不知道去那裡了,如果有人知道麻煩再告訴我一聲啊,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影心得]星際異攻隊2

  註:原為2020/5/20於xuite上發表的心得 推薦度:6/10 前一集埋下了星爵身世之謎的梗,這一集主要就是針對他的身世之謎來做說明。如果直接說結論的話,就是沒有普通人可以當主角的啊,一定要有神奇的血統才行。 故事是說彼得·奎爾、葛摩菈、德克斯、火箭浣熊、以及成長為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