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3日 星期二

[電影心得]殺手47

 


註:原為2008/8/8於xuite上發表的心得

這一部是由電玩遊戲改編的電影,就是某一個組織養了一批殺手,全部用編號來排,而主角就是其中的47號。

結論:這部片我個人覺得很值得一看,不過內容有大量暴力跟小部份裸露鏡頭,未滿18歲的不要看啊

==========以下有劇情===================




 

 






其實劇情就是主角去暗殺俄羅斯總統,但是發現被陷害了,就展開一連串的反擊行動。剛好今天我正在看<刺殺據點>,發現裡面都有相似之類,第一個就是,總統都會用替身。第二個就是,只要是跟群眾在一起,就有很高的機會被暗殺。

好像離題太遠了,這部戲我覺得好看的地方是在於他的動作場景,主角就是被設定成一個非常厲害的人,所以所有的動作都是超華麗的,而且劇情也是一整個流暢。如果沒有動作的場面,通常都是美麗的女主角的畫面(流鼻血中),所以個人覺得以娛樂角度來看,是一個非常好看的片。

所以個人大力推薦這部片子,假日無聊的話就不妨租來看吧。


ps.片中有女主角裸露的鏡頭,所以這部片應該是限制級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影心得]殺手47

  註:原為2008/8/8於xuite上發表的心得 這一部是由電玩遊戲改編的電影,就是某一個組織養了一批殺手,全部用編號來排,而主角就是其中的47號。 結論:這部片我個人覺得很值得一看,不過內容有大量暴力跟小部份裸露鏡頭,未滿18歲的不要看啊 ==========以下有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