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電影心得]灰姑娘遊戲

 


推薦度:1/10

故事是說各經紀公司把旗下不紅的藝人都送到一個孤島參加灰姑娘遊戲,獲勝者可以獲得強大的資源被捧紅。但是這20個人要在島上蒐集卡片對戰,輸的人或是違反規則者會立刻死亡。沙奈是其中一員,她並沒有那麼想要當偶像,而是為了尋找當了偶象失蹤的姐姐,她覺得跟這個島的遊戲一定有關....

主角長得很特別,個人覺得就不太像一個偶像,也許就是設定她不想當偶像吧。不過裡面每一個人的尷尬演技,讓人覺得怪不得經紀公司會放棄她們啊。而孤島設定我本來以為會是像大逃殺一樣的電影,尤其是這張海報,穿著水手服拿著大刀的感覺應該很帥,結果竟然是比遊戲。既然是遊戲,我覺得應該要像<賭博默示錄>這樣鬥智吧,但沒想到遊戲充滿了外掛,而主角也不知為何有了一堆可以買外掛卡片的點數,雖然最後有解釋,但過程就難看了。

所以整體來說真的蠻難看的,這算是早期的片,裡面的演員除了那個主持人之外,其它人我似乎都沒什麼印象,感覺好像就是為了捧紅某些人拍的片,但是就像片中演的一樣,不紅是一定有原因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