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電影心得]豬殺令

 


推薦度:2/10

雖然網路上對這部片評價很不錯,但可能是因為我看到錯誤的影評,有人提到這部片像<捍衛任務>一樣,只是殺狗變成殺豬,所以尼可拉斯的角色為了找他的豬而要那些人付出代價,但實際上這並不是一個動作片,反而是一部非常內斂的片子,所以落差感非常大。

故事是說羅伯是一個隱居在山林裡的老人,他帶著一頭可以找尋到松露的豬,以松露跟人交換生活必須品。一日有人闖入帶走了他的豬,他跟著他的買家到了市區找尋豬的下落,買家才發現原來羅伯以前在這個城市非常有份量,而且曾是知名餐廳的大廚。而兇手似乎跟同樣在做松露買賣的買家的父親有關....

羅伯的過去在探尋的過程慢慢的發現他的過去,尤其到了地下競技場那一段,我以為他要拿出殺手鐧了,結果也沒有只是被揍一頓,讓人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尤其最後的結局,我覺得也不太對勁,有一種壞人好像沒事的感覺,雖然最後羅伯似乎救贖了自己,但是有點太隱晦了,讓人感受不到那個感動。

所以整體來說,對我個人而言不太好看,但感覺會是一部得獎的作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書心得]888生理時鐘高效瘦身:每天吃飽吃滿,還能減脂、美肌、穩血糖、改善疲勞!

  我是在一本時間管理的書上看到他推薦這本書,因為他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管理時間,不然都是精神不集中或是身體有病痛,做什麼事都是無效率也沒用。 888這個詞就在封面有寫了,早上4點到中午12點是排除循環,就是排毒時間,這段時間只能喝水跟水果(或果汁),才能排毒,吃了其它的都會影響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