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電影心得]白色情人節:鬼迷宮

 


推薦度:2/10

一句影評:只有青春洋溢。

這是改編韓國的恐怖遊戲<白色情人節:名為迷宮的學校>,改編遊戲的電影能好看的真的不多,因為遊戲通常有成長的過程,或是細節比較多,所以這部片也完全沒有超出這種改編失敗的命運。

劇情是說轉學生熙敏來到了有奇怪事件發生的高中,這個學校本身就建得很奇怪,熙敏本身是驅魔師的後代,可以看到鬼,但卻沒有驅魔的能力。而校長的女兒雖然有驅魔的能力,卻看不到鬼。熙敏半夜來到學校,卻發現了學校裡出現怪事,學校中的惡霸也來到了學校,他們為了多年前的霸凌案付出了代價.....

我不喜歡暗夜的恐怖片,一是年紀大了眼力不好,不喜歡盯著看,二是我覺得暗暗的有一種是為了掩蓋粗糙的特效的意圖(但不見得一定是粗糙),再加上這部片中的劇情過於鬆散,可能是因為長度的關係刪減了很多。比如男角為什麼不承認自己的能力,這件事就描寫得太少。再加上戀情的發展好像有點太快了,所以看起來怪怪的。

唯一可取的是片中所有學生的角色,包含配角,都是長得很好看的,所以看起來覺得很順眼,只是很少有一個高中可以大家都長得這麼好看,這也是會讓人出戲的一小部份啊。

整體來說,個人覺得好像沒那麼嚇人,故事也有點支離破碎,而以結局來說我是蠻喜歡的,那些不知道自己做錯事的霸凌者被惡鬼抓走也蠻好的啊,所以這個惡鬼好像也沒那麼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