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美國電影]驚聲尖叫5

 


推薦度:5/10

看網路上的影評,如果是這一系列的忠實觀眾評價都很高,因為他把之前系列的演員都找回來演這部片,所以充滿了情懷,但像我這種雖然看過但是忘光的人來說,好像就沒那麼好看了。

故事是說25年前發生殺人事件的伍茲柏勒,現在又出現了戴著面具的殺人魔,這次受害的是塔拉,不過還好她重傷活了下來,在遠地的姐姐珊帶著男友回來了,但是卻發現原來殺人魔的目標是珊.....

以劇情來說,已經不是推理片了,因為動機以結局來說非常薄弱,再加上前面一堆以影迷角度說的恐怖片的套路,最後的兇手感覺就是硬塞進去的啊。並沒有讓我非常驚豔,反而有點覺得莫名其妙。據說讓大家好評的是前代的某位主角在這裡死了,雖然每一部片主角都有光環打不死,但是所有主角聚在一起,那就還是有人會死了啊,不過因為我不知道誰是以前的主角,所以對我來說就跟一個路人甲死了一樣,並沒有特別的驚訝。

所以整體來說,我並沒有覺得是非常好看的片,只能算是可看可不看的一部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