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電影心得]八面埋伏

 


推薦度:7/10

雖然是2004年的電影,但看起來還是覺得很經典,六名不合格的FBI探員被送到一個小島再次受訓,教官傑克安排了一個人跟他們共同受訓,他們的目標是運用他們的專長找出在島上的連環殺人犯,就本來以為是普通的受訓,但是在第一個假人案發現場,其中一人中了陷阱當場死亡,大家才慢慢發現好像不是訓練,但是卻又逃不出這個島......

封閉的地區,限定的人,連環殺人案,殺人前的預告,再推測兇手是誰,算是很經典推理作品,而且兇手也不是隨隨便便的用普通方式殺人,他是用每一個人的弱點來殺人,比如老煙槍就用煙,槍不離身就用槍等,再加上裡面有不少恐怖的氛圍,個人覺得真的算蠻有趣的。

而且最後的結局也算是讓人覺得可以接受,不會為了要獨樹一格而爛尾,而且每一個陷阱的破解法也頗有趣的,個人是蠻推薦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影心得]破墓

  推薦度:6/10 我之前是看到一些報導提到這部片的票房很高,目前是2024韓國最賣座的電影,韓國影史票房第18位,所以很期待地看了這部片,但跟我想像中的好看有一點點差距啊。 故事是說花林是法力強大的巫女,她跟搭檔峯吉遠至美國解決一個受靈困擾的小嬰兒案件,發現這可能跟他們家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