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電影心得]七美疑案

 


推薦度:2/10

首先我對於片名很不滿意,如果是七女疑案我就認了,七美實在太過份了。再來就是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我本來以為是正統推理劇,但實際上已經偏向搞笑劇了。

故事是說,在聖誕節這夜,豪宅中外婆、媽媽、小阿姨、兩個女兒、女傭聚在一起,結果發現父親死在房中,背上插了一把刀,這時電話線也被切斷了,在暴風雪中大家在推測兇手可能是父親的小三,沒想到小三也來了,她說有人打電話叫她來,而這時大門也被鎖死了,兇手可能就在她們之中....

 片中設定的時代比較早期,所以是沒有手機的,再加上暴風雪中的密室,正統的推理劇應該是會接二連三的死人,然後在推理出兇手,可是這部的走向並不是如此,因此在看了超過一半發現都沒什麼進展時,實在會覺得很無聊啊。以至於最後其實並沒有什麼神奇的手法時,讓人忍不住有點怒了。

再來這部片不知道是不是有點貶低女性啊?她們常常抓不到重點,而且非常令人覺得煩,煩到丈夫都忍不住想要自殺(笑),整體來說啊,我個人覺得不太好看啊,個人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影心得]星際異攻隊2

  註:原為2020/5/20於xuite上發表的心得 推薦度:6/10 前一集埋下了星爵身世之謎的梗,這一集主要就是針對他的身世之謎來做說明。如果直接說結論的話,就是沒有普通人可以當主角的啊,一定要有神奇的血統才行。 故事是說彼得·奎爾、葛摩菈、德克斯、火箭浣熊、以及成長為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