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電影心得]真實魔鬼遊戲

 


推薦度:1/10

在查這部片名的時候google會自動導到奪命捉謎藏,但是我查了一下奪命捉謎藏的原著簡介,完全不是同一個故事,所以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同一部的改編,只是改的完全不像。

故事是說光子在校外旅行的時候,突然全車的同學被怪風切成兩半,因為蹲下撿筆而躲過一劫的光子跑到了一個奇怪的城鎮,結果發現同學都在那裡,而且她們說大家已經在這裡讀了很久,光子也慢慢想起了一些回憶,本來以為那只是怪夢,又回到快樂的學生生活。結果老師們突然拿出機槍掃射,學生們都死了,光子不斷地跑,又到了一個新的城鎮。而她的面孔完全變了,變成一個要結婚的女生,而且名字叫啟子.....

這部片用了大量的虐殺鏡頭,再加上都是女性演員,裡面也有不少女高中生穿著內衣的鏡頭,就是把虐殺加色情結合的一種獵奇性畫面,這在某些情況是蠻有市場的,但對我來說只覺得莫名其妙。

主要是三個主角的不同視角跟劇情,我完全不知道是要表達什麼,網路上有人說這是女權主義之類的東西,但是如果真的是如此,我只能說太隱晦了,我真的看不出來是要表達什麼。而且三個故事感覺也沒相關,中間也沒什麼懸疑之類的,只提到要做平常不會做的事命運才會改變,但是除非是知道自己會無限循環,不然誰知道是會變好還是變壞呢?所以個人只覺得是浪費了我一個多小時,非常不推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