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

[電影心得]闇鏡 / 黑眼鏡

 


推薦度:4/10

故事是說一個從事性交易的女性因為被一個跟蹤狂追撞而弄瞎了雙眼,而她的車也撞死了一對夫妻,只留下了一個小男孩。小男孩因為不想待在孤兒院而逃去跟女人同住,瞎了眼的女人也因為有著小男孩可以幫助她處理生活上的一些事,但沒想到那個跟蹤狂還沒放棄,而他竟然是最近非常出名,專殺妓女的殺人魔....

這部片看起來就不太好看,不論是懸疑的部份,或是女人跟小男孩間的親情等,都處理的不夠好,我這部片大概是2個星期前看的,結果發現我完全想不起來演了什麼,還以為沒看完,後來才慢慢想起是看完了,可見得劇情是多不吸引我了啊。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裡面的警察弱爆了,一是被三言兩語就打回去,二是遇到變態殺手,搭檔都已經被撞了倒在地上,結果她拿著槍也不開槍,還去拍門,結果別人一開門她就被撞到昏倒,正常不是應該用槍指著他叫他下車嗎?因為太沒邏輯所以可能也是沒印象的原因之一吧。

個人是沒特別推薦啦,不看也沒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