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動畫心得]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推薦度:4/10

雖然我知道這部的票房很好,但是就不太對我的胃口,喜歡的人對於裡面的歌曲評價很高,但是我個人沒那麼喜歡音樂劇的感覺,所以這純粹是個人的感覺。

故事是說最受歡迎的女歌手美音開了演唱會,魯夫一行人也來參加了。沒想到魯夫竟然認識美音,提到他們是小時的朋友,因為美音就是紅髮傑克的女兒。這讓許多海賊開始想要抓美音,所以島上出現了混戰。但是沒想到美音是歌歌果實的能力者,她開演唱會的目的就是要終結爭鬥,方法就是讓所有人都沉睡在美夢中.....

以劇情來說,只能說是中規中矩,過去的誤會,被召喚的魔神等,個人覺得沒有特別的突出,加上有很多部份都是在唱歌,個人覺得節奏有點慢。唯一比較驚豔的是,紅髮在這裡強了很多,不再是面子果實能力者而已了。所以整體來說個人是沒有特別推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