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

[電影心得]危險惡鄰

 


推薦度:5/10

故事是說,羅賓跟老公在市區遇到了搶案,從此羅賓心中留下了陰影,她不敢一個人出門,加上又懷孕了,因為老公是作家,所以他們決定搬到一個小鎮養胎。但對面的老夫妻對於羅賓有著過份的關愛,這讓羅賓有點吃不消,而且她一直覺得有人在跟蹤她,但老公覺得是之前的陰影,所以沒有很認真的當一回事,但是沒想到慘事就發生了....

這部片只能算是普通的恐怖片,首先是壞人的部份完全沒有懸念,再加上這個壞人似乎完全沒有計畫,也不算非常恐怖,只是單純的衝動型犯案而已,所以有點讓人失望,再來就是前面的舖陳有點太長了,懸疑感有點不夠。

那我為什麼還是評價在中間呢?我覺得至少有說明了一件事,就是女性懷孕時情緒變化很太,一定要好好的關係,以這個老公而言,其實算是表現得非常不錯的,如果不是這樣,我想可能慘事會更早就發生了吧,所以這部份還是值得讚許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