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2021]補庫心得

 


在<這樣拜才有錢>書上說補庫要在麒麟日之前就已經請示引導神說排在5月11日,但星期六去的時候就突然有指示要提前,詢問最近的麒麟日,沒盃。後來請示到是最近的鳳凰日,一查剛好是星期一,心中正在想星期一有事可能無法請假,後來請示的結果變成星期日。至於為什麼這麼急,因為最近其實有感受到一點點不太順,引導神說臨時要辦是為了要化解祂能化解的業力。不過我也看了自己的命盤,會有到手的鴨子飛的這種問題,引導神也說的確如此,那是祂也化不了的業力。所以神也不是萬能的,祂們能化解的也許是意外這種業力,但是有些人生的功課,還是要靠自己學習成長啊。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引導神特別說我雖然請了代燒,但是金紙一定要親自去蓋手印,之前天赦我有用過請金紙舖的人蓋我姓名的印章,但這次卻一定要親自蓋手印,剛好在書上這一節就有提到壽生蓮花一定要蓋手印,因為壽生蓮花是所有無形的都愛,如果沒有蓋的話,你燒化之後可能就被其它的無形拿走了,就等於白燒,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燒了金紙卻沒有效的原因。

所以我就一大早衝去新莊的10號金紙舖買金紙蓋手印並請他們代燒,常常有人會問我金紙的價錢,我就趁我記得寫一下吧,這次的金紙數量(請示過後已增加的數量)是:

四色金12份、刈金33支、福金30支、壽生蓮花39朵、壽生錢36支、黃錢13支、白錢10支、巾衣10支、甲馬13支。總金額是1330元。

因為巾衣跟甲馬有很多人認為是燒給過世的人,所以在廟中的金爐燒會被制止,因此我就用代燒的比較方便。

另外補庫要先準備12個防風小蠟蠋跟一個五帝錢,防風小蠟蠋一對20,所以120元。五帝錢如果是真的非常貴,我是去了雜貨行買那種編好的六帝錢,49元。

再來就是準備好疏文,稟告引導神之後即可擲盃,這次就沒有任何問題圓滿結束了。拜完之後有感覺本來覺得卡卡的那種感覺消失了,果然急症就是要立刻處理啊。

最後附上書上寫的供品數量及疏文,大家再參考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影心得]星際異攻隊2

  註:原為2020/5/20於xuite上發表的心得 推薦度:6/10 前一集埋下了星爵身世之謎的梗,這一集主要就是針對他的身世之謎來做說明。如果直接說結論的話,就是沒有普通人可以當主角的啊,一定要有神奇的血統才行。 故事是說彼得·奎爾、葛摩菈、德克斯、火箭浣熊、以及成長為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