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陸綜心得]脫口秀大會第三季


推薦度:8/10

其實我很早就看完了,因為最近在看<吐槽大會第5季>,有一些想說的就打算在這裡說一下。

脫口秀大會就是一堆脫口秀演員加上一些其它初次說脫口秀的人(黑馬就是李雪琴),經過賽制來比賽,看誰是脫口秀大王。我想說的其實不是賽制,而是內容。其實我也很常看台灣的脫口秀影片,但是我發現台灣的脫口秀9成離不開性,所以他不適合闔家觀賞,也許有人就說,本來就是要有爆點才好笑的啊。但老實說,除了JIM的地獄梗能讓我反覆觀看外,其它的有些真的會覺得尷尬癌要發作了。而大陸的脫口秀,因為法規的關係,不會有性的議題,最多就是炒炒CP,所以小孩常常會跟著我一起看,而且也不會因為少了性就不好笑,比如冠軍王勉的逃避之歌,我覺得真的是精典之作,我也反覆看了七八遍吧。如果不加上唱歌,李雪琴的宇宙的盡頭也非常有料,不但好笑而且有深度,這也是我反覆看了很多遍的片段。

比賽本身就會有好看跟不好看感,而很爛的稿子也真的有讓人看了如坐針氈,這種真實感的確讓人覺得有趣。而且闔家觀賞的笑點,還有很多自嘲,比較能讓人體會到幽默,而不會有一種冒犯別人才是幽默的錯覺。所以個人是蠻推這個綜藝的,會讓人心情愉快不少啊。

說了這麼多還不如直接看,就分享一下冠軍王勉的合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影心得]星際異攻隊2

  註:原為2020/5/20於xuite上發表的心得 推薦度:6/10 前一集埋下了星爵身世之謎的梗,這一集主要就是針對他的身世之謎來做說明。如果直接說結論的話,就是沒有普通人可以當主角的啊,一定要有神奇的血統才行。 故事是說彼得·奎爾、葛摩菈、德克斯、火箭浣熊、以及成長為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