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電影心得]心慌方

 


推薦度:5/10

這部我其實是衝著男主角看的,因為覺得他演的<勿言推理>很有趣,但是實際上看的感覺有點失望。在查的過程中發現原來這部片是改編1997年的<異次元殺陣>,這讓我有點意外,我以為這種特殊解謎的應該都是日本先開始的啊。

故事是說一群人不知為何被困在一個立方體中,在六個面都有門,一次只能選一個門,而門後可能沒事,也可能有致死的陷阱。在永無止盡的方塊下,他們的精神也到達了極限,開始露出了最真實的一面了...

只要是遊戲就會有破解法,一般日本的破解法會難一點,所以需要特別解說必勝法,但這裡就會看得出來像國外的,因為是用數學來解,就是要非常特定的人才能解出來,而不是聰明一點的人就會想到。

再來就是主角的過去,我以為是每一個人都有過去然後在這裡有關係,但結果主角的過去只是為了舖陳最後救了小孩而已,感覺有點薄弱。而井上感覺就非常有故事結果卻草草帶過,感覺是有點可惜,而片頭中的死法本來以為會非常獵奇,但其它的陷阱卻又是還好而已,所以個人覺得只能算是普通的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