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

[日本動漫]東京復仇者


推薦度:6/10

我是先看了真人電影版,然後發現木棉花在youtube上有全集馬拉松,所以就看完第一季了。基本上跟電影版的故事差不多,不過動漫版後續還有故事,就雖然每次主角穿越回去都改變了一點點,不過最後的結果還是不好的,所以他只好一直穿越回去啊。

故事是說花桓武道是個無用的青年,在被人推下軌道之後發現回到了過去國中不良少年時期,為了要救未來會被東卍殺死的前女友,他積極的去認識卍的兩大頭頭,mikey及draken,希望能改變未來。果然他在的努力下事件真的改變了,但是他發現結局還是沒變....

穿越最常被人問到的是,如果能穿越到任何一個時間,那我如果穿失敗就再回去一次就好了啊,一直到成功為止,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在這裡的設定就是兩邊的時間是同時進行的,所以在原來的世界過了七天,再穿越回去時,另一個世界也過了七天。這樣就雖然能穿越,但是過去還是有些事是發生之後就沒辦法改變了。

但整體看下來,我反而比較佩服稀咲,武道是因為失去了橘日向所以不得不改變過去,而且他回到現在之後幾乎沒什麼成長感,只有發現好友或是女友還是會死,才會又回去改變。但相較主角的稀咲,他如果是不知道未來的人,但是不論事件怎麼改變,他都是努力達成目標,最後控制東卍,這種心理素質還真是強大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沒那麼好看,也許是因為我已經不是熱血少年的時期了吧,所以我不太能理解裡面有一些作法,比如一虎的事,但是這如果翻成台灣能懂的,就是義氣啊,就是兄弟就挺,不論發生了什麼事,只能說不太對我的口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