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電影心得]活屍電梯

 


推薦度:3/10

這感覺有點像是低成本電影,就是一個公司的領導被困在電梯裡了,結果這時外面出現了活屍,本來一直想要出去的他發現在電梯裡還更安全,在電話的連絡下,他發現大家都死了,而想要救他的人也都死了,究竟他要怎麼活著離開這個地方呢....

不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這個主角的個性蠻討人厭的,就是那種標準書上寫的讓人討厭的有錢人嘴臉,結果卻有一大堆人為了救他而死,感覺世上沒有天理一樣。再來就是把場景定在電梯裡很有趣,但是以活屍電影來說就少了刺激感,許多外面人的行動只能靠聲音來表現,不太是我想要的活屍電影。如果是他很快就爬出去,然後遇到活屍群又不得不回來之類的,我覺得就會緊張多了。

所以整體來說,我沒有很推薦這部片,唯一的有用觀點是,如果災害不會很大的話,其實待在安全的地方夠久,政府還是會把你救出來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