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電影心得]極速首爾

 


推薦度:4/10

這部片大家都說是韓版的<玩命關頭>,但因為本身我就沒有喜歡玩命關頭系列,大概有非常多集都沒有看了,所以這次的推薦度是以我個人的感覺寫的,也許喜歡玩命關頭系列的人會覺得有趣吧。

有著前科的朴動昱跟俊基回到了首爾,這年是1988年,奧運將會在首爾召開,有著前科的他們接受了安檢察官的建議,希望他們以車手的身份成為間諜,希望他們查出「上溪洞至尊隊」這個將軍的地下組織如何搬運秘密資金,希望能把這些貪官一網打盡...

因為設定在1988年,所以片中出現了很多老車,因為是韓國片,所以特別出現了現代的車,但是因為我沒有那麼懂車,所以對於他們覺得超帥的車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再來就是開車需要好的音樂,DJ吳宇森的角色就是給他們音樂,但是我對於那些音樂也沒有什麼懷念的感覺,也許對於韓國的中年人來說是懷念的場景吧,但是我似乎不太融入。

而以劇情的翻轉來說,最後的組織動員,以及昱動很瘋一擊的確讓人大吃一驚,只是連檢察總長都被收買的情況下,一個檢察官是要怎麼翻盤,實在很難讓人信服啊,感覺有點過於理想化了,所以個人是沒有特別推薦啊,可能我還是比較真正鬥智的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影心得]國定殺戮日4:殺戮元年

註:原為2020/3/20於xuite上發表的心得 推薦度:6/10 故事是設定在新國父黨剛當選的時候,他們依科學家提出的理論,在史泰登島進行第一次殺戮實驗,為了測試實驗會不會成功,他們找了許多想要參加的自願者,這些人會帶著全程連線的隱型眼鏡來實況轉播,為了避免讓參與的人過少,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