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電影心得]恐怖挾持

 


推薦度:6/10

這是部印度電影,但是並沒有歌舞,主軸就在挾持上,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故事是說男女主角本來很幸福,但是現在兩方爭吵不斷在談離婚,結果這天男主去上班後,一個涉及13人死亡爆炸案的兇犯逃到了他們家,挾持了女主。男主到了現場,跟警官一起跟兇犯談判,男主提到女主不正常,需要一直吃藥才能控制,不然可能會有不可預期的結果。而女主跟逃犯說了另一個版本的故事,因為男主想要她的財產,所以把他外遇的女朋友找來當她的心理醫生,而且不斷地下藥讓她不正常。逃犯也跟女主說了一個故事,就是他其實並不是真正的炸彈犯,只是一個快遞員,但是卻被誣陷了....

以最後的翻轉來說我覺得還蠻厲害的,這個二度翻轉說明了很多人不是無能,而是故意為之,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已,而翻轉的程度還蠻令人驚訝的,加上場景就限定在他們的公寓中,這個部份是好看的地方。

但缺點的部份是,經過了多個版本後,我不太確定他們在公寓中的談話是不是真實存在,再加上最後逃犯好像真的有幻覺了,所以好像有點不太真實。就結局來說,我是不太喜歡,因為壞人獲得最後的勝利,如果能再有一個翻轉,可能就精彩多了吧。

整體來說只能算是中等推薦吧,我對於印度的印象可能有偏見,覺得應該是比較窮,而且女性應該會穿得很保守吧,結果沒想到這部片中的人都是有錢人,而且女主幾乎都是穿得很少啊,有點打破我的印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影心得]星際異攻隊2

  註:原為2020/5/20於xuite上發表的心得 推薦度:6/10 前一集埋下了星爵身世之謎的梗,這一集主要就是針對他的身世之謎來做說明。如果直接說結論的話,就是沒有普通人可以當主角的啊,一定要有神奇的血統才行。 故事是說彼得·奎爾、葛摩菈、德克斯、火箭浣熊、以及成長為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