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9日 星期四

[電影心得]雙面陌生人 / 陌路人

 


推薦度:3/10

我覺得我對於外國人有點臉盲,這部片剛好兩個主角都是大鬍子,所以我一直把他們搞混,所以看得有點不太入戲,所以個人的評價才不高。

故事是說,亨利涉嫌殺了一個青年,但是警察一直找不到證據,而且他還有不在場證明,只有兩名警探覺得亨利就是兇手,所以透過臥底警探保羅跟亨利成為好朋友,並且讓亨利加入黑幫(結果也是警察扮的),後來因為亨利再被傳喚,保羅他們說只要亨利坦白,就可以幫他抹去證據,結果亨利真的坦白了....

這是澳洲的電影,我不知道澳洲是不是會為了一件命案而動用這麼多的人力、金錢,尤其是亨利並不是唯一的嫌疑犯,而且他還有明確的不在場證明,所以我一開始以為保羅是在查別的案子,只是剛好亨利跑了進來,所以警方在同時利用了保羅,但是後來那個他們介紹的大佬又是警方扮的,所以我看得有點混亂,加上兩個大鬍子真的難分,所以我也沒有想要重看的念頭,個人覺得沒有好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電影心得]星際異攻隊2

  註:原為2020/5/20於xuite上發表的心得 推薦度:6/10 前一集埋下了星爵身世之謎的梗,這一集主要就是針對他的身世之謎來做說明。如果直接說結論的話,就是沒有普通人可以當主角的啊,一定要有神奇的血統才行。 故事是說彼得·奎爾、葛摩菈、德克斯、火箭浣熊、以及成長為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