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

[電影心得]貴公子

 


推薦度:7/10

是一部跟我想像不太一樣的片,但是是往好的方向不一樣,所以看起來還頗有趣,貴公子瘋瘋的樣子,看久了覺得頗有特殊魅力啊。

故事是說身為韓菲混血(韓國人稱為戈賓奴Kopino)的馬可,因為母親重病,所以只能打非法拳賽。一日自稱是他父親的代理律師來找他,立刻要他去韓國跟父親見面,本來心情很開心的馬可,卻在飛機上遇到全身名牌的奇怪的人「貴公子」。一下飛機的馬可,就開始被貴公子追擊,他拼了命逃跑,卻發現還有別人在追擊他,包含他同父異母的哥哥。而且他們並不是想要跟馬可相認,而是想要馬可的心臟來救父親.....

馬可是打非法拳賽,而且一開始搶劫失敗他一對多,我本來以為他在片中會有精彩的動作表現,但是沒想到只是不停的跑,跑到我看了都覺得非常累。倒是貴公子一開始感覺不怎麼樣,結果最後的時候真的有展現出專業度。而他到底是那一方在中段的確不好猜,目的也讓人猜不透,最後有一種晃然大悟的感覺,這個劇情上的設定也蠻不錯。

這部片讓人知道有戈賓奴這件,而且人數還不少,也算是學到了一件事。整體的娛樂性足,兩個男主角都蠻帥的,個人覺得是還蠻推薦的有趣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