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電影心得]當辣妹來敲門

 


推薦度:3/10

一句影評:竟然會有辣妹比基哥跟吸引人的片。

我是在尋找基哥的作品的時候發現這部片,感覺是驚悚片,結果看了發現是很鬧的情色片。

故事是說,艾文有著老婆跟兩個小孩,在六日連假中因為要趕工,所以獨自一人在家工作。晚上兩個被大雨淋濕的辣妹迷路求助,結果主動投懷送抱,本來以為是個美好的一夜情,沒想到隔天發現她們打算賴著不走,而且開始破壞老婆的藝術品。本來好不容易送走她們了,結果她們又回來打昏艾文,並開始她們的報復計畫....

找基哥的作品是因為我在重看<駭客任務>跟<捍衛任務>,所以突然看到這麼無用的基哥非常不習慣,而且劇情完全沒有翻轉,感覺就是兩個辣妹狂虐一翻之後就走人了,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如果以罪行的程度來說,艾文的應該是不需要受到如此嚴重的懲罰,而且還有無辜的人死了,如果最後的結局想成是黑色喜劇,但是一點也不好笑啊。

唯一比較好看的就是兩個辣妹真的很漂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所以艾文在很多地方都無法下重手,當然也有可能艾文這個角色本來就不會使用暴力,只是因為基哥的形象很難不跟暴力畫上等號啊。

所以整體來說,個人覺得是蠻難看的一部片,個人是沒那麼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陸劇心得]唐人街探案2 (網路劇)

  推薦度:5/10 唐人街探案同時有電影版跟電視版,兩邊的主角並不相同,但是設定是在同一個宇宙中,所以如果查唐人街探案,有時候會搜到不同的結果。 電視劇有四個單元,分別由林默及KIKO各當兩個單元的主角,跟第一部相比,這次反而是林默的部份比較無趣,反而新主角KIKO的兩個單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