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電影心得]深水

 


推薦度:4/10

一句影評:破鍋配爛蓋,神經病配瘋子。

故事是說維克是一個非常有錢的退休者,他跟妻子梅琳達育有一女,維克是一個幾乎沒什麼激情的人,但是她的老婆卻是不斷的希望刺激,所以梅琳達不斷的有異性好朋友有著親密的舉動,這讓維克不開心。他開始恐嚇其中一個老婆的男朋友,說之前跟他老婆很好的人就是被他殺了,結果這件事開始傳遍了整個鎮上,而作家唐開始調查起維克了....

這部片的亮點就是那個老婆很漂亮,是真的會讓人驚豔的那種,而且裡面有不少裸露場面,應該是靠這個當賣點的吧,後來一查原來她也演過<當辣妹來敲門>,同樣也是有裸露場面的爛片,而且男主角都很有名,不知道她算不算是明星殺手啊(笑)。

不好看的地方在於,第一個是結局不太好,好像沒有結局,第二個是看到最後發現,原來兩個人都是神經病。第三個是過程並不清楚,三個死掉的男朋友只有一個有出現犯案過程,那到底其它的是他殺的?還是不是他殺的呢?也許導演就是想要讓這個變成一個開放式的想像,如果以我的觀點來看,我會覺得前面的不是他殺的,只是經過了一系列的事件,他老婆不斷地氣他之後,最後他才殺人了,至於有別的看法的人也歡迎跟我分享。

整體來看,我個人覺得是不太好看,感覺就像是看了一個很長的舖陳的一部片,好像高潮要來了,結果就結束了,所以不太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