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 星期日

[電影心得]荒野 (2024韓國電影)

 


推薦度:6/10

馬東石的電影走向已經變成他是一個無敵的存在了,也因為如此,這部片的爽度就在於他在末世中用他的神力暴打敵人啊。

故事是說在出現大地震之後,地球上的氣侯也出現極端現象,在首爾地區的倖存者已多年飽受無水之苦。南方帶著繼萬在公車站區進行狩獵,並用獵物跟人交換物品。一日這區來了一群人,他們自稱是想要接受所有青少年的組織,他們住在唯一沒倒的大樓,並有著乾淨的水源,繼萬的心上人蘇娜與奶奶被接走了。但是卻在當日晚上他們發現奶奶被殺了,接走他們的人其實有著快速復原的能力。這時從那裡逃出來的士官珠葉也來尋求南方的幫助,希望能一起解救被抓的士兵...

之前也有一部叫<水泥烏托邦>有著類似的設定,就是大地震後只有一棟公寓完好無缺,而這部片中的公寓就跟那部片長得一模一樣,看起來是同一個景,所以害我有點小錯亂。不過這次的設定除了末日外,還有類殭屍病毒,所以就更混亂了。由馬東石爽快的殺殭屍,我想就是本片的最大看點啊。

劇情的部份我覺得並沒有特別突出,但也沒有特別差,就有點中規中矩,只是他們最後留下了有著水源跟大量的武器的公寓又回到公車站,而且黑道們都沒有被滅絕,感覺之後只是會更混亂啊。

整體來說算是娛樂型的片,雖然網路上的評分不太高,但我還蠻喜歡的,個人推薦度是中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說心得]亨利說,殺人比撒謊容易

  推薦度:3/10 我是在推理同好社團中看到有人推這本書,但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不是說謎題處理得多差,而是算是根本沒有結局。 故事是說亨利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暢銷作家,但其實他的小說都是老婆瑪莎所寫,只是瑪莎不想出名,所以變成以亨利的名義發表。但亨利的過去其實是不學無術之人,成名之...